松浦吃了点酒,头开始晕呼呼地转起来,她本来打算给谁打电话来着?对了,是诹访心理咨询师。那个冷淡的心理医生,一小时谈话就要骗她四百大洋还经常盐对应,松浦甚至怀疑这个人除了自己根本钓不到其他客户。
啊……今天聊什么好呢?松浦把头靠在椅背上想,她现在是在头痛得很。真不该心情不好就贪凉吃什么冰镇白酒。
松浦向诹访咨询的恋爱问题。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女孩当然会有各种恋爱问题,比如和男友相处一个月才发现对方其实脚踏两只船,又或者是男女情感不和等等问题……但果南的问题于此不同,这个胆小鬼到现在还不敢向恋爱对象倾吐心意,甚至她自己也还未能明白这种感情是否就是恋爱,或者是于她而言更关键的一个问题是——松浦果南是把仰慕着黑泽黛雅这件事错当作了爱情,还是她确确实实喜欢着一个女人而不敢面对?
“如果你不讨厌被她触碰,那答案或许就是是。”
毫无建设性的发言。松浦有时候真会觉得自己该换个主治医生试试,虽然整个“水健康”心理工作室里就没有一个正常的心理医生,不过人生本就充满了挑战,或许下次她该换逢田或者小宫医。

评论(5)
热度(27)
 
 
 
 
 
 
 
 
 
© 伊州孤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