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奈,你会换气吗?”诹访捧着的手机正在更新sif而没法香香香,不知是百无聊赖还是灵光一闪便问出了这样一个摸不着头脑的问题。
“呜诶、诶诶——?!”身旁的铃木面对突然抛来的问话,短小的手臂配合着娇小抖动的身形慌乱挥舞着拉起了香肠大叔低沉又惹人发笑的长鸣警报。
诹访还抱着机子,出于对恋人的尊重她没有捂住耳朵,但一双小眼睛还是忍不住眯了一下,两颊上红润的苹果肌也跟着提了上去,好像这样把那可怕的声源屏蔽出脑内。
“当、当然可以了。”大叔回答道。但这低沉的声线线并不能掩盖铃木的慌张不安。总不能说号称泪之歌姬、5岁就能吃cd的民谣歌手连换气都不会吧?虽然她不会吹气球,但那一定是气球的错!
“那——你能教我吗?”诹访的脸突然拉近了。
诶?这个人一脸平静地在说什么?铃木霎时觉得自己现在身体里好像烧着一把壶,壶里沸水滚滚,沸腾的热气蒸得自己脸越来越烫。她身体稍稍向后仰,可诹访今天好像不依不饶还是带着一贯无邪的眼神凑上来——近了看也还是那么好看,她还是几小时前swword里那头披肩卷发,左耳上方的蝴蝶结发饰也一丝不乱乖巧地呆在头侧,还是那件白色织纹毛衣,身上香香软软是在llss企划里少见的优雅女孩模式。
铃木在胸前攥了攥拳头尽量让内心的大叔冷静下来不要发作,确实她们抱也抱过、不该摸的地方也摸过,但这对外人眼里着实眼痛的老夫老妻其实意外纯情地在交往后并没有更实质的发展后续。
“冷静,爱奈。”铃木不断在心里提醒自己,“放轻松,别把对方吓跑。”其实谁都知道对面是在百万粉丝面前被自己公开骚扰大腿也绝不会面有改色的诹访明神,铃木只是在安抚自己可怜的小心脏——诹访想向她讨教如何换气。那么接下来不就是经典galgame情节要要ki、ki、ki……ss的节奏!?她激动地连内心独白都结巴了。
“呐,爱奈……你有在听我说话吗?”诹访大力来回扯动着手里的气球,她嘴上不说却把怨气全撒在了手中的橡胶制品上,不知道是在怨念节目中完全没能吹起气的气球还是此时莫名开始走神的恋人。教她吹气球很难吗?

“可恶,这对笨蛋夫妻在干什么?!快给我上啊!”躲在角落里的斋藤激动地挥舞着拳头忿忿不平,恨不得一个左勾拳一个右勾拳立马把两人头摁在一块。
“咻卡,你要学吹气球我回去教你,走啦。”不明真相路过的伊波杏树大步爽朗地走来拉走了在偷中窥视的斋藤。

第二天有目击者声称:队长昨天用力过猛,把嘴吹肿了。

评论
热度(55)
 
 
 
 
 
 
 
 
 
© 伊州孤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