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xAAA】暗门禁爱

 #流落街头被迫做夜店牛郎的GK和无知大小姐AAA的故事?

———————————

天色已经全然昏下去了,但城市中的灯光并没有夜晚显得逊色,街上仍旧是人头涌动的,车辆也是。在这样繁华的世界里,躲在角落里的只有老鼠和被世界抛弃了的人。

主唱小原鞠莉和她乐队的其他两位成员如今流落在了街头。本靠着在咖啡签约乐队固定收入的三人,在小馆经营不当下被迫被解雇失了重要的生计,不幸的事也从此纷至沓上门来。房东的儿子突然要结婚,缺钱之下自然要打这出租房的主意,她们本来签订了一年的合同,每三个月缴一次房租。没了咖啡馆的收入,三人每日只得在街头卖唱维生,度日到还勉强好说却一下子付不起下三个月的房租了。房主倒也省了自己违约的钱,一脸善心没要她们违约赔偿解除了合约——三人一脚被踢出了门外。

津岛伸出手掌感受了一下空气中的温度和湿度,街上的人头开始收束变少了,空中的水气也开始凝聚变冷变重了……

一团水气被收束成了银针,啪嗒,穿刺进过小原的衬衫,刺进她的皮肤,她打了个哆嗦,抬头看看头上,乌云密布的天空里还深藏了多少达摩克利斯之剑想要击碎她此时高昂着的头颅?马上,她们就要变成落汤的丧家犬了。

避雨的地方与其说是屋檐不如说是窄巷里两个挡板下,挡板缝隙下和巷口不时吹进冷雨和凉风,雨水贴在肌肤上时不时升起一股热意,风吹一回就又更冷了。好在她们是存了包裹才出来找事的,毕竟带着堕天……樱内看了看挤在对面的津岛,运气不好遇上雨也是有的,反正关键的东西都应该还安全……樱内庆幸又有些担心地想着她的一些私人物品,领带被打湿了,黏在脖子上像条黏糊冰冷的蛇一样让她烦躁不安,她扯了扯,把结松开。有个主意她刚才思索了很久,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这世上没有白吃的午餐,天底下净有些想吃软饭的人,可吃软饭也是个活计,不是谁想做就做的。好在小原三个长得有点资本,又弹又唱好说歹说,外加这周两三正式成员感冒请假人手不够,店主打着能用则用不好用大不了赔两顿饭钱打发人的想法收了这三个倒霉人。


从此,暗门禁爱夜总会多了三个新人牛郎的身影。

一进此阴影之门,变是舍去了地上的名字来换取禁忌爱情的地方——换句话说,客人也好,牛郎也好,真名在这里是被禁止的。


“喂,666,你偷喝柜子里的高级红酒了吧?!”剪刀手一手拿着抹布,一手恶狠狠地转着高脚杯,为什么只有夜羽在干活,这家伙又在偷懒?!

“不是偷,是客人送的。”这里是为女人,特别是有钱女人服务的男装牛郎夜店,666穿着西服、登着油光闪亮的皮鞋(这双鞋满是泥点子的样子还仿佛就在昨天)大方搁在真皮沙发上晃着晶莹透亮泛着迷人光晕的红酒。上星期来的傻女人为她开了十瓶香槟做迎新庆祝,为她砸钱的还大有,可大多都是贪新鲜的,有一没有二,想做回乐队还得捞够更多的钱……

“善,梨……”666,不,小原,小原放下了脚,两腿分开踏在地上,两手撑在膝盖上,探出身子抬头看了看她的伙伴。她只在认真的时候才唤她们的单字。

剪刀手津岛停下手中的擦拭,键盘大师樱内也停下了她的壁咚妄想,齐齐看着如同猎豹一样潜伏着的小原。

“你们也不想一直呆在这儿吧?……”她的眼框因为低俯的身姿被打上了阴翳,嘴角勾着可见不可见的笑容。

“……得找个长期能掏钱的口袋,早日脱身。”

 

三个月后。

店里来了三位不像客人的客人。

暗门里每天接待的客人太多了,大多都是些有钱女人,已婚的、未婚的还有……的,唯一的共同点是——她们身上都有撒不完的钱(撒完了钱,包里一个子儿都没有的女人不会在这里出现第二次)。可眼前的三位年轻小姐是怎么回事,最左边亚麻发的好像还是个躲在两个姐姐身后的小女孩,谁放她们进来的?夜羽心中升起的疑惑让她不由停住了手里的活计,目光追随着刚从厚重大门里进来这夜晚世界的三个女孩。尽管灯光昏暗,她们身上与这里格格不入的纯白连衣裙还是太显眼了。仿佛是受到了恶魔甜蜜话语引诱全然不知自己身处险恶将要犯下罪愆的真善天使。显然这些迷途的羔羊需要有人指引她们回家,在真正的恶魔出手之前。

夜羽刚踏出了一步,肩膀上多出了一只手。

嘘……

她转过头,发现鞠莉一手按着自己,一手食指比在那轻薄的嘴唇示意她不要出声也不要再向前。

“猎物已经出现。”

小原的的嘴角浮上了恶意的坏笑。

“等等……”夜羽惊诧地看着她。鞠莉决定锁定的目标就绝对不会放过。霎时间她目光又地慌忙去找寻站在门口的女孩们。已经不见了!白色三只小绵羊被谁移动了!?

“请到这边来……”梨梨!听见熟悉的温和声音,夜羽马上顺着人声看见了她们正在被引入座位。

来不及了,夜羽看着亚麻色绵羊战战兢兢坐在了那张鞠莉惯爱耍流氓的真皮沙发上。她肩膀僵硬地站在原地,然后小原也缓步往那边踱去了。

夜晚的伎俩和罗网已经展开,鲜嫩的浆果流淌着的甜美气味吸引着不断逼近的豺狼。

她们,无路可退。


————————————

————————

后记:

三人的艺名:666,剪刀手,钢琴大师

受新的小组插画影响写的,真好看,我爱上了阿鞠(的肚子)。

评论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州孤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