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福神考据里官方对人物的印象之我见。




以下仅为个人笔记与印象,非专业考据,无意论战。(其实就是个爱着所有人的真爱黑…喂!)




姬:弁财天(辩才天),七福神里唯一的女性,司文艺与科学。




花凛:拐杖+卷轴两个合起来大概才是寿老人吧……




果:惠比寿(后亦视同蛭子神、事代主神),事代主神本身没什么但说是大国主神的儿子这个就……蛭子神没被算在内但其实伊邪那歧和伊邪那美生的第一个孩子,想想他的同胞天照和须佐之男有多厉害……




鸟:拿着扇子却没有布袋,但我也只能猜她是布袋了…整天笑眯眯的和弥勒差不多←你真的是厨不是黑吗…




海:比沙门天(俱毗罗:夜叉之王),比沙门天攻击力应该很强,是世上一切财宝的守护者,但相貌很丑←这真的不是在影射海的卡一直很丑吗…(我大概还能做海厨黑她一百年😂




绘妮:这两个人除了背景里的米袋找不到任何提示,排除法也只能是福禄寿了……




希:大黑天(湿婆的愤怒形)同大国主神融合形成的形象,寺院的厨房之神←所以果然是有影射的吧,僧侣会成会称妻子为“大黑天大人”,所以官方也是把希当作老婆的意思吗🌚




————————




如有错谬欢迎指正,我对福禄寿和寿老人其实分不太清……

评论
热度(18)
 
 
 
 
 
 
 
 
 
© 伊州孤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