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正下着雨,果南在浴室里。黛雅呆呆地蜷坐在沙发里与其说是在看电视,倒不如说是任凭屏幕的光线闪烁打在脸上,电视里人声也模糊不可辨,倒是豪雨之声尽入耳尖。
哗啦——
嗯?
啊———!!
“怎么了,黛雅?”那声音和平日里也没半点差异。温柔,还很单纯。
“衣、衣、衣服!!”黛雅慌张捂着眼睛,确切说是捂着眼睛却大开了两个剪刀手的缝隙死死盯着面前的人。
果南穿着蓝青条纹内裤就出来了。刚洗好的长发鬓角垂在肩上堪堪遮住那最让人在意的玫瑰乳峰却阻止不了蘸着水珠的发丝精确勾勒出女性弹性柔美的圆润曲线,直直的长发也因带着水气带着些卷儿,好几颗被重力挤出的露珠就巍巍挂在发丝尖儿。黛雅觉得自己是被果南身后浴室里带出的蒸汽蒸红了脸,呼吸也有点困难地想要把窒息感和快跳出来的心脏咽回去。
然而——
“黛雅,你没发烧吧?”海豚还尚未知晓困扰企鹅的源头,她探身向前抬手想去试对方的额头,而那为罪恶之首打上霞影的鬓发,那企鹅最后的护命符看眼就要从纯白的雪峰上——
“啊——!!你快给我进去!”企鹅紧闭着眼睛暴力地推着海豚背把人往卧房塞。
可怜海豚从浴室里出来脚底滑得没有抵抗力,一脚摔进了床里,不免扭过身看着背后的人委屈举着刚洗完拧干的贴身衣物一边道:“可我内裤还没晾。”,一边心里蹊跷:“她今天怎么这么急?”
她哪里想得到另一边则在心里咆哮:“她还想穿成这样去阳台?!”

评论(2)
热度(35)
 
 
 
 
 
 
 
 
 
© 伊州孤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