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诹纱】嫌疑人s的献身(2)

#故事存在虚构内容,请勿代入真实人物

———————————————— 

有纱不想轻举妄动,在突入敌军内部之前她还是想做好万全的准备和应对之策,总之现在要紧的是搜集更多有力证据——她丝毫不想承认是自己没有勇气以身犯险。

她坐在屏幕前回看了近一期的生放,诹访仍然一如既往的不多话,除了安排她读的来信就算被切到镜头也只是安静地微笑着,时而歪歪头,蜷曲的双马尾发根染着和果南一样的藏蓝,意外得性感又意外得有些可爱。有纱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摇摇头——别被那看似无害又惹人怜爱的外表蒙蔽了。小宫有纱可没那么容易受骗,毕竟她自己就是个被誉为富有抚子气息却自带ng颜艺的女人。

但无论盯多久,诹访的金口也是那么难以开启,这人有时甚至喜欢带着一丝朦胧笑意和难以捉摸的微妙呆气微微张着嘴,露着她洁白却有些参差喜爱肉食的动物性牙齿。眼前浮现起在函馆因为宠爱这口吃不蟹肉的白牙而坐在身旁努力为她剔壳取肉的king,有纱再次聚拢起眉头,自己那时只专注着吃,听说听说那辛苦剥好的蟹肉结果被这位懒得自己动手的肉食动物毫不客气地一口吞吃了下去,劳苦人king在节目里也还不忘抱怨一句“cp值过低”。有纱想起来就头疼,有一个爱和诹访瞎胡闹的铃木就已经够麻烦了,高槻也要来掺一脚,事情只会越来越复杂。但她又不好在没有确切证据的情况下做出警告和提醒。归根结底麻烦的源头是诹访——这个人太受女性欢迎。具体数字谁也没有计算过,但诹访的自我介绍总能引起一票子女性粉丝狂风浪蝶式的欢呼,这在女性团体的活动中是不多见的,而有纱却在第一次fmt时就隐约察觉到了——这个绝不是说她在那时起就开始关注诹访了,这可会引起他人误会的。只是对于平均三到六个月就能转推的dd宅男粉,如何赢得长情的女性粉丝,是有远见的偶像就不会不在意的事情。她会注意到这一点只是出于小小的嫉妒,没错只是小小的嫉妒罢了,这就是事情的开始。

 

有纱使劲把自己盯着屏幕发呆的念头赶出脑海,或许是想到诹访那张受女性欢迎微笑的脸感到可恶,她把视线从诹访的脸部转移到下方。纤细的脖颈,与纤细脖颈的柔软不相符合、线条明朗的突起……对于过于纤瘦的女性来说这样的情况或许是有的,小林爱香差不多就是这种类型,但也还不至于这样明显。而诹访虽然瘦但总算要比了两腿似火柴棍的爱香结实得多……有纱抬起右手摸着下巴,眉头微皱地陷入思考,诹访的疑点又增加了……不过也只能先记下,再继续看吧……

 

回顾完全程的有纱不免觉得诹访这工资太好拿,因为现场有九个人,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放过某两位次级嫌疑人、勉强把心中这位头号嫌疑犯算在内,她们每次一活动可就是三台大戏同时开唱,本着女人都喜欢给自己加戏的本性,同时讲话的场合屡屡发生,只是放送镜头到底只有一个,有声音却没切到画面的时候多得很,如果不是看回放,在现场专注着切入话题的自己怎么也不会注意到——诹访吃透了这一点,在这个每次一个小时多的节目里已经划水划出境界,这只全身心泡在水缸里笑眯眯的省电獭只有在两种情况里才浮出水面,一个是迫于工作得读来信,一个是话头题到铃木——提到这一点也让有纱渐渐丧失笑容。说到像猫咪团子一样的铃木,没人会否认她的可爱,但诹访却是借工作之机、站位之便,专注于对方舞蹈中可爱扭动的屁股之云实在令人难以……联系起来还有一件,诹访喜欢骚扰胸部的事,有纱其实没有亲眼见过,因为她经常去乐屋外找吃的,她们工作的地方总是有很多像这样的慰问品,那次是小包装的甜甜圈还有什么来着?反正她很顺手地多塞了几个在兜里打算拿来当早餐塞牙。现在想起来座谈时铃木最后低头的捏鼻梁或许那次被骚扰的受害者是谁已经不言自明了……在这样下去是不行的……有纱捏了捏拳头,表情从刚才的呆滞转为坚定,必须阻止诹访的恶行,避免无辜无知的受害者继续出现!

 

“有纱看起来很能干,但其实还蛮黑他累的。”对于高槻忠实的发言有纱不置可否,不能轻举妄动,或许却是一个借口,但在想好如何对付游划在危险边缘让人不知如何打击的诹访之前,有纱觉得有必要再把录播看一遍。有些事情是做为当事人没法注意,在做为第三旁观者时却能一清二楚的——嫌疑人三个挨近得新鲜待搾的蜜柑一样气氛融洽,但和诹访坐在一桌的自己却好像被对方动物直觉般地全程隔离了迷样距离。有纱不知道这是自己第几次皱起眉头,但诹访这一行为无意更是在给自己添加麻烦,她完全能想象sns上眼神尖锐的粉丝们又能富有幻想地来找碴了——“诹访和小宫关系不和的又一事实证据”。对于诹访习惯性往右靠的举动有纱已经不是第一次领教了,但因为她右手边八九成都是斋藤的站位,有纱很难判断那是出于对自己的无意识躲闪还是处于对斋藤的自然亲近。反正这两者都教她不是很受用。当然她不是不能理解,毕竟比起她这个对诹访抱着警惕心理的人,右手边站着的却是同伴一样的存在——斋藤、伊波,怎么看也只是小学男生和初中男生的差别。你说诹访?高中男生的水平吧。有纱承认自己这样的想法很危险,再把怀疑范围扩大到队长和小队长,这个人数占到了整个团体三分之一人口的数字上,如果她这狂想般的怀疑当真被验证的时候,无疑她们会成为偶像女团中的史诗,但同时她们也完了!必须诱导诹访说出真相。她们是一个团体,一个人困扰的事情,两个人总会更多的解决办法。该是你做出觉悟的时刻了,小宫有纱。有纱坚定地抬起头,她内心沸腾着雄心壮志,饱含着对团体的热爱站起来,目光刚好和录音完回来的神情空荡却好像能看透一切的诹访相遇了。有纱瞬间低下了头,仿佛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仿佛她自己才是那个心中藏了巨大不可告人秘密的罪者,一时警铃大作。

被她发现了!?

 

————————————

——————

后记:

当是给明天攒rp了。

自从花园系列后就一直没有完结的坑,可几天前又蹦出了一个abo诹纱的想法……

评论(1)
热度(57)
 
 
 
 
 
 
 
 
 
© 伊州孤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