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了。黛雅一巴掌拍在自己脸上,闭着眼睛仰到在沙发背。抽完了150颗心之后,手贱开始了单抽大法——然而她还是没能牵起春夜风光下流露成熟风韵一手端着金色香槟,一手愿望戴上戒指的女人。黛雅痛苦地抱紧了头,曲着腿像带了抖音效果一样在沙发上疯狂地来回打滚。啊——!为什么她抽到的全是不需要的shiny!!

动作过于激动了,沙发垫上一个脚滑。黛雅预感到自己下一秒就得捧着手机同地面粉碎——不是她的机子就是她的脸。
但实际却被一双结实的手臂圈回来了。正是游戏中她没牵手成功的那个女人。黛雅转回头看了许久,心脏因为刚才的惊心动魄还扑扇着平时未有的冲动。
“果南,你愿不愿再穿一次婚纱?”黛雅认真看着果南的眼睛,她看见对方眼里有星星还有自己。
“诶?这次拍的有问题吗?”迟钝的海豚凑上来想确认黛雅手机里的画面。
但对方还没等她靠近,先声开口了:
“是只为我一个人穿的,”
“你——
愿意吗?”

评论(3)
热度(66)
 
 
 
 
 
 
 
 
 
© 伊州孤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