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梦。

姐姐和喵喵还有另一名成员去了一座水乡,三人吃着冰激凌走在水边说笑间——姐姐掉水里了。
巨型企鹅掉水里了!!
岸上两位还笑挺开心,但不会水,后来请了乡里的一对爷女,小女孩下水把姐姐拖上岸。姐姐上岸后脱了鞋子一会脚扒着旁边栏杆走,一会儿又好像是谁背着她……

ps:
这个梦的谜:
1、梦的开始是我和我爹来搞投资,想把一块地买下改成养殖场,但前提是我得在里面抚琴愉悦那帮水产——由我这个提琴拉得被人嘲做像“烧开水”的人(大概喵喵就是因为“开水”才莫名其妙进了我梦里……
2、姐姐穿着火红《真夏谁属》舞娘服落水,上岸后却穿的是白色t恤+蓝色七分运动裤(不知道意味着什么,或者跳过了什么不能观看的换衣服过程……
3、在岸上的那个除了喵喵不知道是谁(脸记不清了,依我的喜好做排除法大概是逢田……),但一定不是sw,她没出现在梦让我遗憾到在梦里把戴眼镜救人的小女孩脑补作了小果南打算写篇文自我满足(那女孩其实扎着双马尾,怎么说都还是更像梨子小时候……
3、出现的三个冰激凌,按照意象展开,其实sw是那三个冰激凌吧?!这样就能解释一切了(x

评论
热度(9)
 
 
 
 
 
 
 
 
 
© 伊州孤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