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这里!”人群中一位身材挺拔的金发年轻人积极地在上一对情侣下场后积极地举起了手,在收到主持人的邀请后,快活地拉着自己看起来不太乐意的女友上了台。
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
20秒内完成5种爱的抱抱,即可获得xx场内的游戏币25枚。

即时——开始!
主持已经向参赛者及计时员发出了指示。然而不似其他主动配合的女朋友,活力年轻人身旁着淡青色连衣裙的高马尾女孩不仅一脸无动于衷更甚至似乎有些索然不屑而背对着男友。
不过自我步调年轻人丝毫不介意她这些闹别扭的举动,从背后环抱住了女孩。
第一种。
随着主持的判断有效声落地,年轻人自然地抓着女孩的肩膀把她不愿理会自己的面孔转向了自己,继而揽在怀里。
第二种!
主持的声音比刚才更激动了一点。女孩仍是鼓着脸还些气气的不愿服软。男孩shiny地看着她,微微蹲下身圈住女孩的大腿把她抱离开了地面。
第三种!!
女孩面色有些红了,不过这或许只是因为男孩那略有些粗鲁的抱法让她有些血液循环不畅。
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招式呢?
主持觉得自己已经兴奋地不在乎司会了,她真的只是想看后续发展。眼见着男孩先把女孩放下地,接着躬身托住了她的腰,轻轻松松把人扛在自己宽阔的肩背上,两手hold住。女孩脸贴在男孩背上,血液倒流的这下让她脸憋得更红了。
第四种!!最后的最后会怎么样?!
金发年轻人一手揽过女友细白的小腿,一手把人转到身前托住上身。
第五种!!王道的公主抱!女孩脸红的程度已经不能为人所见了,她把整个脸都埋在了男孩的肩膀里,恭喜他们闯关成功!

“鞠也,下次你再这样擅作主张我真的要告你!”女孩脸上的绯红还未消褪。
“看在我用游戏币给你抓了海豚的份上饶了我吧,或者你更喜欢这只海豹?”大男孩儿讨好地在女孩身前挥动着刚才在游戏中心赢来的玩偶海豚,又笑嘻嘻地献出另一只手上的海豹,用海豹满是胡须的嘴亲了一下海豚的长吻。
“你该刮胡子了。”被胡茬刺到的果南把不安分的海豹按了回去。
哦,看来海豚余气未消。

评论(2)
热度(23)
 
 
 
 
 
 
 
 
 
© 伊州孤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