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

—————————————

诹访与小宫关系不和。要说证据的话明明在一个小队里一起查看舞蹈回放时两个人坐开的距离里都能插进两个老王了。

倒也不是说诹访很难相与。有纱挠了挠脖子,以手支颐,嘴唇不知是因为重力与手掌的相互作用还是苦恼而瘪了起来——这种传闻漫散开去当然会对整个队伍来带不良影响,可她也想不出办法消除——在外面和诹访保持距离已经是她的习惯了。


明明比自己矮了半个头。

有纱低头看着把自己箍在臂里的alpha,对方近得连身上淡淡的咸薄荷味也能嗅见。

“为什么躲着我?”alpha白净的面皮就在咫尺眼前,平静地仿佛在问她吃没吃饭一样。

“我们不一向如此吗。”有纱尽力把头扭开,身体往墙角缩拢减少与诹访的身体接触。对方却仍不客气地步步紧逼,alpha的一条腿已经顶进她分开的两只膝盖间了。

退无可退。


alpha在一个缓和后把瘫软的omega抱起来转了个身扶在自己手臂上从后面发起了又一个冲撞。

“あぁ——!”

“嘘,轻点儿。

有纱也不想被其他人发现吧?”诹访另一只手搁在omega背上手指比在唇间。有纱被她

抱在怀里,看不见身后人的表情,可那吹在背上的热腾气息挠得人又痒又羞,既像诚心劝慰又如恶意轻薄。

“あぁ……”

事已至此,omega开始带了点自暴自弃地催促,“你快点。”

“ン——不要。”alpha再次吃力地顶进这声优界位列前茅的屁股后,如同被母亲禁止再糖的孩子一样发出了一声黏糊的拒绝,像一块牛皮糖一样贴在了屁股上再也不肯抽动一下。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州孤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