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车了。

松浦手指不停点着方向盘,然而这并不能增加车辆移动的速度。耐不住性子地不断在磨破了皮的方向盘上磨蹭滑动闲不住的手也只会继续增加烦躁。她多余出来的视线开始瞄上了副驾座,黑泽的那双白皙裸腿就像放在餐盘上的食物,放在任人取用的位置上。嘛,她下午不小心勾坏了丝袜,又不想这样暴露着大腿回家,听了电话后松浦特意绕远来接她回去才遇上了下班高峰的车流。

松浦此时犹豫着,她就像一个孩子站在放着甜点的餐桌前犹犹豫豫要不要伸手去偷。她咽了咽口水,显然已动了这个心思,问题只在于蠢动的时机和一个小小助推力。


“果——南?”通常黑泽拖长了音叫她的时候总没好事,那是她进行警告的信号。

“就一会儿?”反正还堵着呢。松浦开始觉得不要脸真是件天大的好事。换在过去她早就没脸见人地缩回去了,可现在那只手更是没脸没皮地摸了上来。

“噗噗”技能今天没有发动。黑泽本是想发作念叨这个人的,可是人总有点羞耻心又容易被气氛感染的。何况这人的手今天也没捣乱,就是安安静静放在了她未被裙摆遮住的腿,对一个有礼节和自持力的人她不能太过于苛责。倒是她自己心中想了不该想的东西,真是不成样子。

“嘛,就一会儿。”

这车还会堵多久?

评论(1)
热度(35)
 
 
 
 
 
 
 
 
 
© 伊州孤星 | Powered by LOFTER